點點名遊戲規則

〔1〕傳給10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
〔2〕照內心想法打

〔3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
點名

1 寶貝
2 宜靜寶貝
3 凡寶貝
4 佐為
5 濼濼親愛的
6 野豸苗
7 星辰
8 儒
9  辰喵
10  舒潔


問卷大調查˙˙對被你點到的這十個人的看法

你覺得〔1〕如何?

 ANS: 最疼我的寶貝ˇ

你覺得〔2〕如何?

 ANS: 陪我最久的Online寶貝
 
你覺得〔3〕如何? 

 ANS: 妳永遠是大正妹一個呀…

你覺得〔4〕如何?

 ANS: Ro狂

你覺得〔5〕如何? 

 ANS: 呆呆的很可愛!長的也很可愛!

你覺得〔6〕如何? 

 ANS: 有時候很可愛的野貓~

你覺得〔7〕如何?

 ANS: 帥哥= =a 我說謊了><!

你覺得〔8〕如何?

 ANS: 以前的妳感覺蠻害羞的~

你覺得〔9〕如何?

 ANS: 很開朗的妹妹@@

你覺得〔10〕如何?

 ANS: 這個…整天一直再折星星

 

( 壹 ) 對傳點點名給你的人

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》  哈尼
《 2 : 他是你好朋友麻 ? 》 她是我的哈尼
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 ? 》 應該是1年
《 4 : 對他的看法是 ? 》 很好玩!因為是我的樂趣啊!

( 貳 ) 關於你自己

【 1 : 說出最關心瞭解你的朋友 ? 】寶貝ˇ

【 2 : 你最喜歡身上哪一部份 ? 】愛寶貝的心

【 3 : 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? 】累贅

【 4 : 你身旁有真正的朋友嗎*不包括並非真心的朋友˙不包括只是興趣朋友* ? 】我不知道

【 5 : 妳會所有事都會讓這位朋友知道嗎 ? 】讓我想想

( 參 ) 感情

〔 1 : 妳有情人嗎 ? 〕

〔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〕 虎頭山夜景

〔 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 〕廢話?

〔 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 〕 我是打在簡訊上的…哈哈…

〔 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 〕 你不再愛我…願意放手

( 肆 ) 飲食

『 1 : 你最愛吃的食物 ? ( 3樣 ) 』 只要是寶貝買的我都喜歡
『 2 : 你最愛喝的飲料 ? ( 3種 ) 』 奶茶、綠茶、蘆筍汁
『 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』 還好
『 4 : 愛吃烤肉嗎 ? 』 還好
『 5 : 愛吃火鍋嗎 ? 』 不愛

( 伍 ) 興趣

< 1 : 喜歡啥運動 ? > 跟寶貝…啊哈哈

< 2 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 > 因為是跟寶貝

< 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 > 當然是寶貝啊!

< 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 ? > 跟寶貝在一起做的事

< 5 : 喜歡跑步嗎 ? > 還好

( 陸 ) 雜七雜八

「 1 : 最愛的節目類型 ? 」 韓劇
「 2 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 」 看完差不多就晚上11點了
「 3 : 及時通幾號 ? 」 自由_下s
「 4 : 最愛誰 ?  」 當然是寶貝啊!
「 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」 我性向正常
「 6 : 有老公嗎 ? 」
「 7 : 有老婆嗎 ? 」 遊戲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Green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